丟臉! 菲媒爆:海防隊員「邊笑邊開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相愈來愈清楚了......

▲菲律賓媒體報導,海岸防衛隊追捕廣大興28號時,竟「一邊笑一邊開槍」。(圖/翻拍自《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大興28號」漁船槍擊事件,台菲平行調查告一段落,菲律賓媒體2日在頭版頭條新聞中報導,海岸防衛隊追捕台灣漁船時,竟然「一邊笑一邊開槍」。

發行量居菲國前3名的《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海防隊員並沒有掃射台灣漁船,但他們「一邊笑一邊開槍」;消息人士抨擊涉案海防隊員「有失職業道德」、「丟盡菲律賓執法人員的臉」。

報導說,影片顯示,「廣」號起先與菲國巡邏船MCS-3001並排航行,卻突然加速並開始繞圈,似乎有「來追我」的挑釁意味。

菲國海防隊員曾解釋,他們開槍射擊廣大興的引擎,意圖使該漁船失去動力,但菲律賓調查團卻未在引擎室發現任何彈孔。消息來源指出,海防隊員可能不知道引擎室在哪裏,因此射擊他們認為是引擎所在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