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厄普頓兄深陷低潮 傳將被下放小聯盟

點評:快快找回身手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勇士賈斯汀.厄普頓(Justin Upton)的打擊表現最近雖然下滑不少,全壘打排名也跌到第五,但在陣中還是保有一定的地位,那哥哥呢?厄普頓(B.J. Upton)本季的表現相當不理想,傳出球隊考慮將他下放小聯盟。

▲厄普頓深陷低潮可能將被下放小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以5年7千5百萬簽下厄普頓,但2個月過去了,他的貢獻寥寥無幾,163個打席繳出1成53的打擊率、9分打點、4支全壘打令人失望的成績單,和弟弟相比真的是差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要挽救厄普頓的打擊能力,傳出球隊有意要將他送去小聯盟找回身手,但在大聯盟打滾9年的厄普頓可能會拒絕這樣做法,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也坦承這很不容易,「這是很難下的決定,你必須要很認真的去想。」

岡薩雷茲繼續說道,「和其他教練一起討論問題,肩上的重擔總會輕一些,這樣讓我感到輕鬆些,但這次這決定你還要去考慮到是球隊25人名單、6位長官、4位球團高層,還有球迷。」

下放之前,厄普頓目前早已被拉下先發陣容,岡薩雷茲表示,「他知道這樣做的重點,而且我們已經談過了,他也在努力調整,我們會看到效果。」

除了厄普頓,陣中還有兩位球員打擊表現也令人失望,分別是烏格拉(Dan Uggla)和海渥德(Jason Heyward)兩人打擊率皆不到2成,但烏格拉本季有10轟的表現,海渥德的表現跟厄普頓相較之下也比較好,所以目前球隊想盡快調整的第一件事就是厄普頓的打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