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瑤瑤」爆乳拍LOL影片 扮性感阿卡莉殺很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愛黑澀會》的「瑤瑤」黃以安日前受邀拍攝電玩遊戲《英雄聯盟LOL》真人版影片,化身性感女殺手阿卡莉;片中她矇住半張臉,身上的「戰鬥服」卻巧妙地露出渾圓的E奶球、細白長腿 ,相當吸睛!


▲黑澀會瑤搖露E奶,真的殺很大!(圖/翻攝YouTube)

瑤瑤日前大方接演《英雄聯盟》真人版影片,好身材也不吝嗇展現,她露半球模樣引來網友讚嘆,還有人希望她的布料能再少一點;但她表示,因真的擔心穿幫,還特別在衣服內側縫了2塊胸墊,開拍時更不時得調整衣服,避免E奶彈出;該影片自5月31日po上YouTube後,目前已累積約17萬人點閱。


▲瑤搖身材姣好,網友還希望「多露點」!(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日前上節目談到過去《我愛黑澀會》的日子,她哽咽地說:「黑澀會是很競爭的地方,很多美眉來來去去,剛去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表現,幾集後製作單位就不找我了,後來發現原來要扮醜搞笑,但我姐先出唱片後,很多人惡意批評,說我是靠姐姐出道。」她還一度傷心地說:「因為我長得不好看,所以沒有經紀人簽約。」一旁的沈玉琳竟搞笑地說:「話不能這麼說,如花都有經紀人。」

▼英雄真人版第二集幕後花絮。(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