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準新娘嗆Hito頒獎扮瘋狂假面 阿信:就是今晚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再忙也要料理放大話粉絲的五月天主唱阿信,最近又有新的捉弄對象了!日前有一位準新娘,在他的臉書嗆聲不信許願池傳說,表示如果願意回她,將在Hit Fm電台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扮演「瘋狂假面」。不料阿信真的回應了,還希望對方別讓他們失望了。

不管是穿內褲跑操場,還是把臉埋進蛋糕裡,甚至願意喝掉整個游泳池的水,這些全都是不「信」邪的網友,在阿信臉書獻上的祭品文,為了就是想要求得夢想實現,也因此其粉絲團就有歌迷「許願池」之說。

▲準新娘在阿信臉書放大話,表示願意在hito頒獎典禮扮演瘋狂假面。(圖/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忙碌的阿信,可不是通通有求必應,只有敢「撒野」的粉絲,才比較有機會得到他的關注。最近又有一名「瘋狂新娘」在他臉書PO文,「我本來不相信許願池的,所以來玩看看…,如果你真的回,我就在Hit Fm頒獎上演瘋狂假面,』讓你們看到為止…』。」

由於hito頒獎典禮,即將在晚間6時於小巨蛋舉行,五月天也確定會出席,阿信今天一早也特別PO文「提醒」這名瘋狂新娘,「就是今晚了,希望你不會讓單純又充滿夢想的五月天失望。」才3個小時的時間,就超過4萬人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