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侯湘婷爆乳披婚紗 低調嫁了捷安特老董外孫楊孟學

▲30歲侯湘婷在爸爸的帶領下,緩緩步上紅毯。(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昔日玉女歌手侯湘婷1日與捷安特董事長的外孫楊孟學,於君悅酒店舉辦婚宴,席開46桌,演藝圈好友江美琪、紀文蕙與導演老公吳建新、張洛君紛紛到場祝賀。

▼侯湘婷與老公楊孟學滿臉甜蜜擋不住。(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息影6年的侯湘婷這次在台北舉辦婚宴超低調,會場外連一張新人合影的婚紗照也沒看見,更只有少數幾家媒體到場採訪。據悉,侯湘婷婚後將定居紐約生活,暫時沒有復出螢光幕的打算。

侯湘婷17歲時因和任賢齊、錢韋杉合拍手機廣告而出道,曾演過《熟女慾望日記》等多部偶像劇及舞台劇。不過她2007年演完舞台劇《紅樓夢》後自覺不適合繼續當藝人,堅持赴美唸書,之後從漸漸淡出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