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力阻義大點亮魔術數字 統一「割喉戰」扳回顏面

點評:恭喜統一!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日只要贏球就能點亮上半季封王的魔術數字,不過兩度處於落後的統一獅在6局下靠著保送,擠回超前分,最終以7比6贏球,將雙方勝差縮減為3.5場。

▲曼尼這場比賽打擊沒有表現。(圖/記者張一中攝)

犀牛在上週的「割喉戰」橫掃統一,近期對戰已經5連勝,不過獅隊今天在2局下靠著陳俊輝的三分砲,一度取得領先;但是先發投手馬卡龍在第5局遭遇亂流,出現兩次四死球後,被林益全掃出安打,義大以5比3要回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卡龍這場比賽只投了4.1局就提前退場,包括高國輝的陽春砲在內失掉5分。

取得勝投資格的林英傑則是在第6局被張泰山、郭俊佑敲出安打後下場;接替的林正豐卻壓不住「前隊友」,先讓高國慶掃出追平安打,滿壘時又保送潘武雄,讓統一毫不費力地超前戰局。

義大緊急換上先前才回到一軍的林其緯,但他同樣投出四壞球,獅隊取得7比5領先。

統一在第9局換上「終結者」林岳平,但犀牛從「大餅」手中要回1分後,鄭兆行又掃出二壘安打,不過林瑋恩最後擊出內野滾地球,未能將攻勢延續,義大無緣在今天點亮魔術數字M12。

這場在台南球場進行的比賽,一共有9074位球迷觀戰,接替馬卡龍上場投球的廖文揚獲得勝投,林正豐則是承擔敗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是揮出雙安的高國慶;曼尼4打數繳出白卷,打擊率在賽後小幅下滑到3成3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