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誤」事 慘遭兄弟象逆轉

點評:希望不要再出現傷兵><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前一戰靠著林恩宇先發7局無失分贏球的象隊,1日在比賽前半段卻處於落後,不過周思齊在8局下的關鍵跑壘,幫助兄弟逆轉戰局,最後以3比2贏球,氣走墊底的Lamigo Monkeys。

▲周思齊成為單場MVP。(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鴻文本季面對桃猿還沒有丟掉過任何分數,不過今天在首局就被余德龍、詹智堯敲出安打,中斷連續10 .1局無失分的紀錄;突破「小飛刀」封鎖的Lamigo,2局上靠著郭修延、黃浩然的安打再下一城,取得兩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豐鑫上次面對兄弟前面7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一度有望拿下生涯對戰的先發首勝;1日則是在6局下就遭遇亂流,被簡富智、周思齊和彭政閔接連掃出安打、丟掉1分,提前退場。

象隊隨後從謝長融手中攻下追平分,8局下乘勝追擊,周思齊安打後盜向二壘,接著Lamigo換上洋投德本接替陳正達,他卻出現暴投,讓「周董」站上三壘,結果黃浩然在關鍵時刻發生傳球失誤,周思齊也跑回超前分。

猿隊余德龍則是在9局上敲出右外野飛球,導致守備的張正偉和陳威儒相撞在一起,想趁機跑上得點圈的余德龍,卻因為跑壘不及被彭政閔的回傳球觸殺在二壘之前,Lamigo就以1分飲恨輸球。

此戰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的比賽,一共吸引7238位球迷進場,最後由8局上登板的真田裕貴獲得勝投,猿隊第3任投手陳正達承擔敗仗,跑回本壘成為致勝分的周思齊則是得到MVP肯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