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奈特牽動綠衫軍未來? 美媒:他會留下

點評:KG究竟會不會退休呢?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本季又在季後賽首輪止步,波士頓塞爾提克是否到了該進入重建的時刻,也來到了重要的抉擇時刻。據傳球隊將交易甚至買斷「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最後的1年合約。但也有媒體爆料指出,「綠衫軍是否徹底換血重建,關鍵在於賈奈特(Kevin Garnett)本人的態度,而高齡37歲的他,很可能會選擇再拚1個球季。」

▲賈奈特是否續留綠衫軍,始終還沒有一個定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與球團的合約尚未走完,但KG是否會在下個賽季回到球隊,始終還沒有正式定論,甚至有傳言指出賈奈特很可能會選擇就此「高掛球鞋」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主跑綠衫軍新聞的ESPN記者麥克穆倫(Jackie MacMullan)則發表了他的觀察,他認為KG將會回來再拚1個球季,然後再決定未來的去留動向。

麥克穆倫表示,「目前賈奈特是否會進行手術,可說是眾說紛紜,但是就我的了解,他會選擇再戰1季。」

「相較於皮爾斯,賈奈特手中握有較大的主動權,他的合約不僅有拒絕交易條款,我認為他還是想替波士頓效力1季,這也是為什麼到現在球團仍未表明狀況,因為大家都在等KG做出最後決定。」麥克穆倫如此說道。

如果賈奈特確定歸隊,接下來球隊總管安吉(Danny Ainge)所要面對的,就將是決定該以現有陣容繼續朝「爭冠」目標邁進,或是球隊該好好面對懸宕已久的換血重建問題。

賈奈特與球團所簽下的3年3400萬美金合約,還有兩個球季要走,雖然已高齡37歲,但他本季仍有14.8分、7.8籃板、1.1抄截貢獻,是球隊不可或缺的禁區要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