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溜馬悍將願「續留」 衛斯特身價有望攀升

點評:紮實又好用的禁區坦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印第安那溜馬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東區冠軍戰,陣中明星前鋒衛斯特(David West)紮實又好用的進攻本事也讓外界表達讚賞。本季結束就將取得「自由身」的他,日前也公開宣告願意續留溜馬打拚,以他這個賽季的亮眼表現,目前1000萬美金的年薪肯定能有相當程度的成長。

▲季後賽表現亮眼的明星前鋒衛斯特,表態願續留溜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1年的封館「縮水球季」開打前,溜馬球團與膝蓋剛動完刀的衛斯特簽下了一紙兩年2000萬美金的合約,在當時引起了外界不小質疑聲浪,認為超過30歲又有傷在身的他,並不值得球團付出千萬年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事實證明,兩個球季過去,衛斯特不僅讓球隊成長為東區頂尖強權,衛斯特本季17.1分、7.7籃板、2.9助攻的數據也依舊驚人,更別提他在季後賽所展現出的強悍球風,完全是聯盟頂級禁區球員的等級。

今夏衛斯特的兩年合約即將到期,日前他也公開表示,願意以「續留」的前提與球團在季後進行磋商,「我喜愛我們在縮水球季與這個賽季所打出來的成績,我相當欣賞球隊在我來到這裡後,所展現的成長幅度。」

有鑑於自由球員市場要到美國時間7月1號才正式啟動,衛斯特也坦言,現在一切都還不能公開在檯面上討論。「但是這些傢伙都知道,我一定會與他們同在。」衛斯特如此說道。

好消息是球隊可以用柏德條款(bird rights)與衛斯特商討續約事宜,但是未來球隊新一哥喬治(Paul George)勢必也得用頂級薪資續留的情況下,衛斯特究竟能拿到多少幅度的薪資調漲,也是外界關注焦點。畢竟溜馬整體上並不算是支豪門球隊,薪資出手無法過於豪邁、闊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衛斯特溜馬David West季後賽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