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熊全隊3轟助力 王牌賈薩主場迎首勝

點評:投打皆有發揮~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2012年季中因為手軸傷勢,新球季直到5月才復出的小熊王牌賈薩(Matt Garza),1日回到主場先發迎戰響尾蛇隊,靠著7局僅失2分的好投,加上隊友頻頻將球轟出全壘打牆,包括海爾斯頓(Scott Hairston)的一發滿貫砲,總算以7比2奪開季首勝,小熊隊也寫下自2011年後最長5連勝紀錄。

▲小熊王牌賈薩拿下本季首勝,目前防禦率3.38。(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隊此役棒子火燙,得分攻勢都靠著全壘打轟下分數,1局下先靠著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的兩分砲給響尾蛇下馬威,3局下又出現大局;一出局一壘有人,瑞佐(Anthony Rizzo)擊出二壘安打送隊友上得點圈,投手故意保送索利安諾後形成滿壘,海爾斯頓敲出左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小熊隊瞬間領先對手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壘包上清空,但小熊攻勢仍未結束,二出局後蘭森(Cody Ransom) 再補上一支陽春砲,讓比數來到7比0領先。響尾蛇隊7局上力圖反攻,但最終小熊仍以7比2奪5連勝;這也是小熊自2011年寫下7連勝後,至今最長的連勝紀錄。

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賈薩忘卻無功而返的前兩戰先發,此役也投得精采;7局共用93個球,其中有66顆好球,被敲6支安打但僅失2分,另外有4次的三振紀錄。這位右投原本投完7局還希望繼續投下去,但因為球隊另有安排而作罷,「我感到非常振奮,能夠替球隊延續連勝紀錄真的意義非凡。」

被響尾蛇隊主投米利(Wade Miley)選擇面對,但敲出決定性滿貫砲的海爾斯頓賽後說到,「沒有人會希望被對手低估,但我並不怪響尾蛇總教練(吉伯森),因為要是我或許也會這麼做。」 但站上場後他便把心思放在打擊上,「盡我所能地讓三壘上的隊友回到本壘得分,我也做到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