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英師課堂上欲播《真善美》 DVD機竟誤讀珍藏A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老師也很無辜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香川縣一所國中,日前發生一名50多歲的男性英文老師,原本想在課堂上播放經典電影《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卻不小心出現自己珍藏的A片(上圖/網路資料畫面),嚇壞許多學生,雖然緊急切掉,但還是有8名同學已經看到了。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9日10時許,由於教室只有螢幕沒有DVD播放機,男老師也是出自好意,便把家中DVD機帶到學校,沒想到上課前請學生處理設備時,機器居然先讀取到他先前看過的A片,情色畫面也因此直接播放出來。

A片內容透過教室螢幕被播出1、2秒後,雖然當下立即停止,不過還是有8名學生看到色情畫面。隔天男老師和校長已向同學和家長道歉,目前全案也送交教評會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