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術砍將轉戰快艇? 艾法洛將成後場活棋

點評:先想想怎麼留住CP3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距離美國時間7月1號的NBA「自由球員市場」正式啟動,進入最後1個月的倒數階段,幾支無緣爭冠的強權球隊也開始密謀下一波補強動作。據傳洛杉磯快艇就有意送出苦無發展機會的潛力控衛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向奧蘭多魔術換來攻防兩端都有一定水準的射手艾法洛(Arron Afflalo),藉以補強球隊貧弱的得分後衛缺口。

▲魔術砍將艾法洛可能前進洛城,轉隊加盟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風勁爆,有「小一號LBJ」之稱的快艇控衛布萊德索,儘管實力有一定水準,但擋在前面的可是快艇「鎮隊之寶」保羅(Chris Paul),這讓布萊德索始終沒有太多揮灑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下半季稍稍受傷病影響表現,但據傳魔術還是看上布萊德索的發展性,準備以陣中攻守均衡的艾法洛向快艇提出交易,除了換來布萊德索,也願意接受巴特勒(Caron Butler)的到期合約。

如果布萊德索來到魔術,他能跟在老將尼爾森(Jameer Nelson)成長,然後逐步接下後場指揮官大位。而外線穩定度高,防守又強悍的艾法洛則剛好能補上快艇最弱得分後衛空缺。

不過目前此交易仍有部分細節需要釐清,魔術是否願意在重建過程中,大手筆收進人才,而快艇今夏最重要的任務,則首推要全力留住CP3。如果留不住保羅船長,那麼快艇勢必不會輕易放走布萊德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