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軒:嫩白美肌兼瘦腿 芭樂雙強效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子倫/台北報導

◇我的玩美之道:

「多吃芭樂不僅可以維持嫩白美肌,還能幫助瘦腿唷!」

以前不懂得防曬的重要,常不撐傘、不擦防曬乳就興沖沖地跑出門玩樂,雖然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但一不小心就曬出小雀斑,有些人認為很可愛,自己卻不覺得,每次化妝都要遮遮掩掩,十分惱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進入產後護理之家工作,除了有專業的婦產科醫師,還有皮膚科醫師供媽咪們諮詢產後美容保養,自己也趁機光療去斑,並向醫師諮詢如何吃出美麗嫩白肌,才發現芭樂的妙用。

養成吃芭樂的習慣後,不知不覺打從心底愛上它。不管是軟的或硬的芭樂都相當喜歡,雖然有些人覺得籽籽熱量較高,但我還是照吃不誤,裡頭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加倍的抗氧化效果可以讓皮膚水噹噹。

維持肌膚嫩白以外,芭樂低糖分又高纖維素對瘦腿更有加分的效果,多吃芭樂好處多多!不過,大家想要瘦得勻稱漂亮,還是要戒除宵夜,每周至少運動3天,像自己就會選擇鄰近的操場健走,記住運動完當天晚上一定要多抬腿,才不會長出小蘿蔔唷!


【軒軒的基本資料】

暱稱軒軒         ◇身高160公分       ◇體重45公斤

興趣逛街、看電影     ◇行業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客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