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B奶黃薇渟硬塞6個水餃墊 「狂擠F奶」拍青木瓜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美少女黃薇渟日前受訪時,談起最難忘的「青木瓜飲」廣告,她表示,因為胸部只有B罩杯,廣告公司要求「硬塞」到F奶上場,讓她直呼:「完全不能呼吸啊!」


▲黃薇渟時而甜美,時而性感。(圖/取自黃薇渟weitinglove臉書)

►►►更多「廣告美少女」黃薇渟的美照,請看圖集。

25歲的黃薇渟外型甜美,拍廣告的資歷長達5年,曾拍過超過40支廣告,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說:「廣告商認為我外型適合,卻沒發現我只有B罩杯。」結果她狂塞6個大小水餃墊,硬擠成雄偉的F奶,讓她印象深刻,「撕下膠帶胸部還破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美女」黃薇渟年紀輕輕,演藝路途看好。(圖/取自黃薇渟weitinglove臉書)

有「廣告小天后」的黃薇渟,也曾客串過不少戲劇,像是《終極一班2》的小潔、《智勝鮮師》裡的Cindy,2013年她接拍三立電視劇《美味的想念》,因演技清新,被譽為新生代戲劇接班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