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傷兵歸位打線加溫 沙巴西亞飆10K止敗

點評:恭喜洋基!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近期吞下5連敗的紐約洋基,台灣時間1日靠著沙巴西亞(CC Sabathia)飆出本季新高的10K,以及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和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歸隊加持下,以4比1贏球,中止連敗。

▲沙巴西亞拿下本季第5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手腕受傷錯過球季前半段的塔克薛拉,今天終於在大聯盟先發出賽,首次上場打擊就選到保送,並靠著尼克斯(Jayson Nix)的安打,跑回兩隊首分,接著鈴木一朗在一、三壘有人時再補一刀,洋基單局攻下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背部受傷的尤基里斯這場比賽擔任DH,4打數敲出1安打,在5局下送回洋基第3分,「現在感覺好多了,看到球隊贏球也很開心。」

在打線甦醒的情況下,先發投手「沙胖」越投越穩,一路投到8局上一壘出局後,教練團才決定換上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接手,李維拉(Mariano Rivera)最後拿下救援成功。

沙巴西亞這場比賽用球數109球,被敲出6支安打,飆出10K為個人本季新高。

「看到塔克薛拉和尤基里斯回來的感覺真的很安心。」沙胖謙虛將贏球關鍵指向隊友。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說,「傷兵歸隊的影響很大,所以我們得確保每個球員的身體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