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天!華碩Computex展前兩支預告影片透露一些細節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電腦展有得忙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Computex 到來,各家業者積極備戰之餘,即將於下周一在台灣舉行 Computex 2013 展前新品全球發布會的華碩,在官網發布了兩支預告影片,其中一支很明顯透露了該公司即將發表一款內建手寫筆的平板電腦,另一支影片則把 101 大樓變成一顆樹,相較於 MWC 2013 來看,今年的主題應該跟環保節能有關。

▲華碩在官網將 Android 公仔結合類似蝙蝠俠造型,還推出兩支預告影片,似乎代表的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當中,將以節能環保為主題,推出內建手寫筆的平板電腦等設備。(圖/取自華碩官網)

還記得今年初華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之前,所發出的預告影片,當時影片當中呼應了實際在展場所發表的「變型」、「觸控」兩大主軸,同時也引領科技趨勢。而緊接著今年,華碩特別在台灣所舉辦的 Computex 2013 展前,先後釋出了兩支展前預告影片。

其中一支影片,就是大家先前討論過的,有兩位登山客,要在山上遠眺 101 ,但卻發現 101 變成了一顆樹,讓人不禁反應,今年華碩的展出主題應該是跟「科技」、「環保節能」有關係。而另外一支影片則是持續敘述華碩去年 Computex 2012 所推出的太極筆電與 Zenbook 系列,但卻在片尾預告將推出一款附帶手寫筆的平板,似乎已經確認華碩繼今年初發表的變型手機 PadFone Infinity 與七吋平價通化平板 FonePad之外,將於今年 Computex 再度將在觸控系列,推出內建手寫筆的平板,至於詳細情形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您進行追蹤報導。

▲華碩預告影片之一。(影片/取自YouTube)

▲華碩預告影片之二。(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