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手槍客」!美高中女告聯合航空放任男子自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扯!

▲搭機遇男子打手槍,洛杉磯高中女生莫妮卡控告航空公司未制止。( (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聖蓋柏瑞爾市(San Gabriel)高中女生莫妮卡(Monica Amestoy),去年搭機時看到鄰座一名男子蓋著毯子自慰,她兩次請空服員制止未獲回應,5月30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告聯合航空公司。

莫妮卡(18歲)2012年10月間前往紐約參加辯論賽,同月21日搭聯合航空班機從紐約飛回洛杉磯。當時她發現隔走道另一邊,一名男子明顯在「打手槍」,對方用毯子遮住下體,每當空服員靠近時就停止動作。

從紐約飛洛杉磯時間長達6小時,莫妮卡兩次向空服員求救,空服員表示全機爆滿,無法請男子換座位。莫妮卡氣極敗壞,但也只能忍氣吞聲撐到洛杉磯。當她下機時告訴來接機的父親,父親立即報警。

莫妮卡的父母事後向航空公司抗議,但聯航僅以電郵表達歉意,她的父母認為誠意不夠,決定提告,並委託著名女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打官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