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1週輸800萬!噴淚拜託前妻再給次機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馬國畢日前被報導因簽賭負債而神隱,他昨(31)日上年代《今晚誰當家》聊「最痛苦的事」,他表示雖負債但沒躲避,也藉此機會,在節目上為自己說明。他上月與妻子離婚,目前還負債1千萬,他承諾盡快還完,也感謝家人與前妻Joanna照顧他的女兒,並透過節目向Joanna喊話:「再給我一次機會,拜託!」

節目中他眼淚幾乎沒有停過,他表示戒賭已久,但還身負千萬債務,其中有不少藝人都是他的債主,包含同上節目的白雲也是,馬國畢再度哽咽:「他不會給我壓力,但是看到他我都抬不起頭!」他也澄清並無黑道或是地下錢莊暴力討債,他表示與債主交情都不錯,反而債主還比較擔心他會做出傻事。

馬國畢藉著自己的案例呼籲大家別沉淪賭博,他透露當初只是小玩,後來越玩越大,曾經在一週內輸掉800萬元,如今不敢再觸碰,也在節目中發誓不再賭博。主持人謝震武對他打氣:「跌倒沒什麼丟臉,只要不再賭,要翻盤很有機會!」

▼馬國畢到攝影棚之前已有不少媒體在等候。(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