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雙響獨居全壘打王 統一割喉戰吞敗

點評:恭喜義大!

▲林益全單場雙響砲。(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義大與統一31日起將再度進行割喉三連戰,雙方不約而同派出洋投先發,犀牛靠著林益全單場雙響砲,以3比1獲勝,將勝差擴大到4.5場,如果下一戰再贏球,將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2。

獅隊今天派出去年聯盟的防禦率王強納森,他前一場對上義大投不滿3局就被打爆,這一戰則是在開局讓胡金龍掃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又被曼尼擊出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納森這場比賽投6局就用了103球、失掉兩分,包括林益全4局上的陽春砲,最後承擔敗仗;賽前打擊率仍舊維持4成以上的林益全,在統一換上高建三後,又轟出一支全壘打,超越隊友曼尼和陳鏞基的7支紅不讓,成為聯盟全壘打王,生涯第3度單場雙響砲都是對統一。

統一打線在希克6.2局的壓制下,則是僅敲出5支安打、吞下5K;首局靠著劉芙豪選到四壞球,加上希克牽制時發生失誤,以及劉育辰的適時安打,換回全場唯一的一分。

這場比賽一共有7125位球迷進場,主場的統一9局下在義大「終結者」登板後,一度攻佔上一、二壘,不過最後攻勢未能延續,對義大苦吞5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