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總選舉爆戰火! 高橋南放話:不想輸给指原莉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夯團AKB48一年一度的總選舉之戰打得如火如荼,日前公布首輪票選走勢,由曾爆出慾照醜聞而被下放至姐妹團HKT48的指原莉乃暫奪冠軍,令人跌破眼鏡,連「總監督」高橋南都在節目上放話:「唯獨不想輸指原莉乃!」讓團員間瀰漫尷尬氣氛。

▼指原莉乃目前總選舉排名第一,讓許多人跌破眼鏡。(圖/翻攝自優酷)

總選舉結果將於6月8日出爐,AKB48日前上節目宣傳新單曲,當主持人問到最不想輸給哪位成員時,高橋南及大島優子皆指向指原莉乃,讓指原笑得相當尷尬,急忙解釋:「大概是我出了寫真集的關係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南(上)和大島優子(下)都表示不想輸給指原莉乃。(圖/翻攝自優酷)

曾因爆出緋聞的峯岸南當天也以研究生身分出席,自曝事件爆發後,一樣身為「過來人」的指原莉乃給了她很多建言,像是「絕對不要看網友留言」等,指原也搭腔自嘲:「以『前輩』的立場。」卻招來網友調侃:「現在連過往醜聞都能拿來當玩笑開了啊。」

▼峯岸南(後排右一)因爆出戀愛醜聞被降為研究生,和一樣被起底慾照的指原莉乃(前排右一)同為過來人。(圖/翻攝自akb48taimuz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