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重金蓋「嬰兒樂園」 郭晶晶比賽選保母月薪30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11月嫁給香港富豪霍啟剛,日前證實已懷孕3個月,肚子裡的小孩還沒出世就備受注目,據陸媒報導,霍家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寶寶,砸大錢興建「嬰兒樂園」外,更將嚴選出5名職業保母,提供每月8萬港幣(約台幣30萬元)的高薪。

▲郭晶晶和霍啟剛當新手爸媽凡事都緊張,投下重金為寶寶做最好的準備。(圖/視覺中國CFP)

霍啟剛和郭晶晶婚後就積極投入造人工作,近來終於傳出有喜,據2人身邊好友透露,「晶剛」夫妻剛升格當新手爸媽,對每件事情都緊張不已,甚至已經開始準備嬰兒房,更砸重金蓋「嬰兒樂園」,因為考慮到女方是跳水選手,還打算在樂園中加蓋嬰兒游泳池及運動場,做好一切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大手筆興建寶寶遊樂設施,傳郭晶晶還準備辦徵選,讓前來應募的「參賽者」比賽餵奶、換尿布、廚藝,挑出前5名擔任孩子未來的保母,並提供高達30萬元台幣的月薪,出手十分闊綽,為的就是讓霍家寶貴的嫡長孫能有最好的成長環境。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