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逼童「捧鳥」打手槍 瞎掰:那是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7歲男童小偉(化名)去年8月和父母一起到餐廳慶祝生日與父親節,席間獨自去上廁所,卻遭41歲男子謝東映強逼他雙手捧著生殖器「打手槍」,直到射精男子還瞎掰騙他說「那是痰」。檢警查出謝男竟是執業醫師,30日依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偉說,當時進去男廁後,看到一名男子在洗手台前搓弄生殖器,他當場強迫用手捧著生殖器,直到「跑出白白的東西」,對方還跟他說「那是痰」。返家後母親覺得兒子神情怪異,抗拒上廁所,追問下才知道實情,隔天立刻向店家調監視畫面並報警。

▼醫生向小偉辯稱,精液就是痰!(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檢警查出41歲的謝東映居然還是執業醫師,不過他否認涉案,還辯稱對方可能是知道他的身分想要敲詐,但檢方不採信,30日依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