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從Jay-Z手上買籃網 看NBA衰遭網友轟:全家死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潘瑋柏從美國饒舌天王Jay-Z買下NBA布魯克林籃網隊股份,成為美國職籃第一位華人球隊老闆。不過他日前因為觀看NBA籃球賽,卻意外引發網友口水戰,甚至有人詛咒要潘瑋柏全家死光光。當下潘帥很驚訝,對此網友情緒毒舌他表示,「毒言和毒品一樣,一念之間,天堂或地獄,不但傷人也害己,都需謹言慎行。」

▲潘瑋柏出席反毒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也許受網友影響,30日他出席青少年反毒活動,對於「買籃網」一事相關問題不回應。為何低調?他說:「我本來就是低調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公布的金曲獎入圍名單中,好友蔡依林入圍5項,潘瑋柏表示為她開心,也看好Jolin再次拿下最佳女歌手獎。不過自己的專輯《24個比利》沒入圍,潘帥坦言,有點可惜,但也表示這次蔡依林的入圍好成績,也代表唱跳歌手開始受到重視,「但還是更希望能在製作獎項看到有舞曲入圍。」潘瑋柏6月2日將出席在西門町武昌誠品旁舉行的反毒創意舞蹈競賽, 6月15日則現身台北地下街舉辦反毒動漫音樂大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