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增菘瑋手肘緊繃 31日安排檢查

點評:希望沒事

▲增菘瑋拿下勝投,卻因傷提前退場。(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江皇萱/新竹報導

兄弟象的右投增菘瑋30日先發5.1局失3分(兩分責失)拿下勝投,同時也是連續4場先發都獲勝;不過他也因傷提前退場。賽後他表示,自己是手肘有些不適,確切狀況要待31日檢查之後才曉得,「希望沒事。」

增菘瑋比賽前半段狀況不斷,前3局就被攻下3分,賽後他坦言,自己一開始的狀況確實不太好。不過失分事小,他在6局續投時先解決了1人次,結果在面對鄭達鴻時投到1好3壞,隨即卻因為受傷提前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有一顆暴投,投出去手肘就有扯到的感覺,」增菘瑋指出,自己的右手肘有點緊,「應該是肌腱。」他表示自己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有些擔心,但結果也得等到31日檢查後才知道,「希望沒事。」

總教練謝長亨則表示,「應該沒什麼問題吧,他還年輕。」草總指出增菘瑋的手肘是緊不是痛,因此他也較不擔心,抱持著樂觀態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