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恰恰適時安打建功 象5比4擊敗犀牛

記者江皇萱/新竹報導

義大犀牛和兄弟象30日再度於新竹球場交手,與對手咬得很緊的象隊最後靠著賽前扮成「壽星」曼尼的彭政閔適時安打與投手守成,以5比4拿下勝利。

▲彭政閔3局下的關鍵二壘打打下勝利打點。(圖/資料照片)

這場比賽象隊派出增菘瑋先發,他一上場就先投出保送,又讓胡金龍敲了支安打攻占二、三壘。接著高國輝的滾地球造成二壘手陳威儒失誤,一口氣失掉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星曼尼雖然在3局上敲出安打幫犀牛追加1分,但其他兩次都被增菘瑋封鎖,敲出兩支雙殺打。

犀牛的先發投手陽建福也是狀況不斷,首局雖然度過滿壘危機,但局局都被攻占上得點圈,3局下被黃仕豪敲出安打追回兩分,4局下又被彭政閔一棒送回兩名跑者,以4比3逆轉比數。

增菘瑋在6局上1出局面對鄭達鴻時投到1好3壞,卻因為手肘不適退場;接替投球的真田裕貴雖然一度製造一、二壘有人的危機,但也順利化解,7局上也投出3上3下。

而5局開始回穩的陽建福連續兩個半局讓象隊3上3下後,7局下在解決彭政閔後退場,由左投沈鈺傑來面對左打的周思齊。結果沈鈺傑接連被打兩支安打,雖然暫停過後三振了黃仕豪,但又被陳智弘敲安打攻下象隊第5分。

領先兩分的象隊8局上換上官大元,他在投出1次三振後四壞球保送了曼尼,象隊也果斷推出終結者湯瑪仕。不過湯瑪仕連續被敲出兩支安打,曼尼也拚回本壘追到剩下1分差。

林正豐在7局下接替沈鈺傑後連續解決4名打者,不過犀牛打者也無法突破湯瑪仕的投球,最終象隊就以5比4拿下勝利。

5.1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兩分責失)的增菘瑋拿下4連勝,6.1局失4分的陽建福則吞下第2敗。打擊方面,張正偉、彭政閔和林瑋恩都有兩支安打表現;敲出勝利打點的彭政閔也拿下單場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