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聯盟新高11K完封統一 林泓育開轟助雷力獲MVP

點評:恭喜Lamigo Monkeys!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Lamigo Monkeys與統一獅30日不約而同派出洋投先發,猿隊雷力飆出本季聯盟新高的11K,加上林泓育開轟加持,地主Lamigo最後就以4比0贏球。

雷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開幕戰就敲出紅不讓的林泓育,2局下在陳金鋒掃出二壘安打後,補上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本季第3號全壘打終於出爐,「本來只是想推進壘上隊友,那球算意外撈到。右手手腕還是有點不舒服,但可以打,就看教練怎麼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投手泰勒在第6局又遭遇亂流,兩出局後保送林泓育,結果被鍾承佑掃出深遠的三壘安打,總計主投5.2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3分,用球數97球,加上球場因為跳電暫停了17分鐘,恢復比賽後,統一決定換上廖文揚接手。

雷力則是在投完7局後退場,他這場比賽用球數110球,被敲出7支安打,飆出11K,成為本季單場三振次數最多的投手,「捕手配球很成功,我今天球也壓的夠低,就一直試著攻擊好球帶。雖然不少主力打者因傷缺陣,球隊戰績不佳,但我就是盡力去做。」

雙方打者全場各掃出8支安打,不過統一卻未能攻下任何分數,傷癒歸隊首次先發的劉芙豪,在開局就敲出安打;生涯首次在一軍同場先發的郭修維、郭修延「兄弟黨」,哥哥郭修延8局下雖然掃出深遠飛球,不過首安最後仍未能開張。

這場比賽進場人數雖然只有2431位,但終於踏上一軍舞台的郭修延說,自己仍有些緊張,「比賽強度畢竟跟二軍不同,不過我覺得有幾球打得不錯,只是運氣差了點,沒能形成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