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子霆想吃起司竟成「雞屎」? 無奈:中文不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人鄧子霆日前發行新專輯,雖然大家還不甚熟悉,但首波主打歌其實早在2012年就搭著中天韓劇《大老婆的反擊》收視熱潮,引起許多觀眾們的熱烈討論;從小在美國念書的他,因中文不好自爆一個笑話,「我曾因為想吃起司而被誤以為是雞屎」,讓他當下菲常糗!


▲鄧子霆發行首張專輯走型男路線。(圖/M3C音樂製作)

鄧子霆來自香港、在美國念書,爸媽是馬來西亞華人,因生長環境的關係,從小就不太會說中文,中文程度幾乎等於零;3年前和朋友來台灣玩時,喜歡台灣人的親切、有禮貌,加上體悟到自己中文真的很差,連點杯珍珠奶茶都有困難,所以決定來台好好念中文,期間也曾因為中文不佳鬧過不少笑話,他笑說:「剛開始,我發音不好,所以對方常聽不懂。有一次我去早餐店點火腿蛋漢堡加起司,我一直講成加雞屎,老闆整個傻眼看著我不知如何是好。」

為了讓鄧子霆廣為人知,公司還一口氣搭配了《就是喜歡你》、《女婿們的戰爭》、《鋼琴下的秘密》等5部韓劇的片頭、片尾曲,總宣傳花費千萬,為得就是打響第一張專輯,果真受到不少女性粉絲的愛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