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內衣嫩模」東妮賈恩貼李奧納多 網友:人帥真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邊不乏漂亮辣妹得相伴,日前又被爆出新歡是20歲的內衣嫩模東妮賈恩(Toni Garrn),巧的是,她算起來是第4位出自同品牌的超模女友,網友酸說:「人帥真好!」


▲李奧納多的新歡東妮賈恩。(圖/翻攝網路)

據媒體報導,38歲的李奧納多日前到坎城影展宣傳新電影,活動結束後他被拍到在豪華遊艇上被一群辣妹圍繞,而裡頭正好有《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嫩模東妮,身材姣好的她不吝嗇露出豪乳和小蠻腰。

據悉,出身德國的東妮,上周在影展期間陪李奧納多到摩納哥欣賞F1賽車,明顯打得火熱;而他原本到坎城原追求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但被拒絕,這次對年輕美眉果真下手成功,小兩口經常玩樂、度過美好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