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都會打爆菲爾普斯 戰洋基系列賽3連勝

點評:諾瓦的機會?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洋基和大都會的地鐵大戰,系列賽第3戰有別前兩場的低比分投手戰,30日兩隊進攻都有進展,不過大都會一開局氣焰就壓過洋基,1局上連續安打連拿5分,而這5分碰巧也是最後比數的分差,大都會以9比4擊敗洋基。

狀況時好時壞的菲爾普斯(David Phelps)30日擔任洋基先發投手,想在連吞兩敗後從國聯後段班的大都會拿下1勝,但誰知他開局就被打爆,被大都會連拿5分,才撐0.1局就被打下場,前一場比賽被強襲球擊中的他表示,「沒事,今天手臂感覺還不錯,只是投不好,球都丟高或投到紅中。」

▲菲爾普斯(左二)撐不了一局就被大都會打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打擊率低迷的大都會游擊手塔哈達(Ruben Tejada),全場只擊出一支安打,但這支安打也打通大都會的任督二脈,帶起1局的猛攻,打擊率不到2成的戴維斯(Ike Davis)隨後更一棒敲回2分,可以看得出菲爾普斯狀況有多糟,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表示,「第一局打得很好,球員的態度有些不一樣了。」

對於戴維斯的表現,捕手巴克(John Buck)表示,「那是五星級的打者,得點圈有人時,他的表現太重要了,跟他過去打擊狀況相比,完全不一樣。」

而塔哈達在9局的時候為了要接殺界外高飛球,意外弄傷股四頭肌退場,總教練說31日會再進行檢查,不過他自己倒是樂觀看待,「我想不會太嚴重。」

洋基及大都會雙方都有12支安打的表現,但洋基的打擊沒有連貫,所的分數自然無法與大都會相比,但傷癒歸隊的諾瓦(Ivan Nova)二度從牛棚出發,主投最後5局,只失一分,算是在菲爾普斯低潮的時候,好好把握機會表現,爭取日後回先發的機會,也算是讓球團感到欣慰的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