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讚台灣人友善! 菲國正妹記者已有男友

2013年05月30日 00:0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漁船事件在菲國國內也成為頭條話題,更派媒體到屏東採訪,一行超過10人浩浩蕩蕩搭機抵達台灣,到屏東洪家採訪事發經過。採訪團中也意外出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記者蜜雪兒(Michelle),被網友形容為「菲國的陰謀」;而蜜雪兒本人在菲律賓已經有穩定交往對象,此行來台,她也稱讚台灣民眾都很友善。

▲看到台灣男記者搶者和菲律賓正妹女記者拍照,網友笑稱,菲國使出美人計。(圖/翻攝自蜜雪兒臉書)

「廣大興28號」漁船遭菲律賓公務船槍擊事件,菲國記者團24日也到屏東小琉球的洪家訪問家屬,而當中有位正妹女記者Michelle因為外型太搶眼,讓人看了都忘了台菲緊繃氣氛,連台灣記者也淪陷,紛紛搶拍照,宅神朱學恒就直呼,「菲律賓派正妹記者心戰奏效,我看到好多南部記者紛紛貼合照.....。」

►►►點此看更多蜜雪兒美圖!

一頭飄逸長髮,漾著甜美笑容,散發著陽光氣息,一出現就讓南部記者淪陷,紛紛搶合照,正得連朱學恒也轉貼分享,蜜雪兒是菲律賓電視台TV5的隨行記者。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來蜜雪兒過去曾經戴過牙套,拿下牙套後也明顯讓長相大大加分。

畢業於菲律賓迪里曼大學的蜜雪兒,今年25歲,兩年前進入媒體工作,她也在臉書粉絲專業上,轉貼自己到台灣採訪的畫面,還帶著耳機,用SKYPE跟電視台做連線報導。

來台採訪新聞,蜜雪兒卻意外成為被採訪的對象,她29日表示,此行來台,感覺「台灣人都很友善」,談到她的感情世界時,蜜雪兒說,在菲律賓已有穩定交往的男友。

看到這位菲國正妹女記者,有網友留言說這根本就是菲律賓陰謀;還有人說,比統戰還厲害;更有人笑說,看到這麼有氣質的女孩,任誰都沒轍。

►►►點此看更多蜜雪兒美圖!

▼蜜雪兒到屏東採訪的新聞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