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女/輔大奎丁不穿比基尼 清新黑長直髮是種堅持

ETtoday美女雲/採訪撰文

輔仁大學5月17日公告,學校正式全稱奉教育部核定更名為「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想看更多輔大奎丁的美腿與長髮,請點我看圖集。)

不管是幾個輔仁出現在校名,輔大出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女,包括輔大郭雪芙劉星彤張菲媳翁馨儀與在日本歌唱選秀奪亞軍的張粹方

奎丁,王靖宜,輔大,輔仁大學,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乳溝貶值

▲奎丁的外拍偏向清新風格。(圖/奎丁提供,攝影/陳紀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名「我是美女」活動,奎丁(王靖宜)說,暫時不想成為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想要給自己更多挑戰,目前正努力朝演藝之路邁進。就讀輔仁大學圖書資訊系的奎丁認為,台灣的圖書館系統跟美國比起來,所能提供的工作機會較為有限。

為了讓ETtoday美女雲的社群編輯快速了解她,奎丁準備一份資料完整的履歷,讓人看見她的用心。

在一個「乳溝貶值」的時代,不裸露胸部也能展現美感。奎丁接過50場外拍,對於事業線的防守非常嚴密,最大的尺度就是露腿,穿比基尼拍照更是不可能。她自爆,去游泳甚至都穿連身泳衣,「這樣夠保守了吧!」

奎丁,王靖宜,輔大,輔仁大學,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乳溝貶值

▲展現柔軟度也是一種美。(圖/奎丁提供,攝影/Gilber Lai。)

報名「我是美女」,奎丁對想必自己有一定的自信,進演藝圈是立定志向的第一步,但藝人就是要異於常人,被問到自身最與眾不同的特質時......堅持留著黑長直髮,不露事業線也不穿比基尼的奎丁給了一個還挺特別的答案,「清新。」

訪談中,奎丁表示正在跟媽媽討論要找何種類型的經紀公司的,如果您剛好是一名專業的經紀人,或是想給這位陽光女孩一點建議的朋友,歡迎到她的臉書粉絲專頁Zamy 奎丁留言。

【我是美女】正妹們請注意!想跟美麗的奎丁一樣,同時登上ETtoday美女雲《ETtoday東森新聞雲》,請將聯絡資料與照片連結私訊到美女雲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BEAU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