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被強襲球K中 前晚就有預感

點評:感謝主!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林晨樺29日拿下7連勝,不僅穩居聯盟勝投王,也有望連續兩個月獲得投手月MVP的肯定,他賽後謙虛表示,自己很感謝上帝讓他能投這麼順,也謝謝隊友在打擊、守備上的幫忙,「胡金龍、高國輝也常要我們放心、不要怕,穩穩投就對了。」

▲林晨樺拿下MVP。(圖/記者吳婷雯攝)

前一戰在桃園球場進行的比賽,Lamigo先發投手曾琮萱才被擊中左腳,一度痛得倒地不起,沒想到29日林晨樺也遭陳威儒所擊出的強襲球K中右腿脛骨,「昨天看比賽,就覺得我會不會也被打中,結果還真的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晨樺說當下雖然很痛,但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所幸最後只是擦傷,「應該不會影響到之後的先發,不過明天還是會讓防護員檢查一下。」

勇奪7連勝,林晨樺接下來說就是要挑戰10勝,「今年球隊內部氣氛不錯,打擊也很串聯,投起來輕鬆不少。所以我每場都會告訴自己當作重新來過,不要想太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