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開放新園區 「迷離莊園」超效果震撼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遊香港一定要去一趟香港迪士尼樂園,在擴建計畫啟動後,新園區也陸續開放,5月份將推出計畫中的最後一項新園區「迷離莊園」,是迄今全球迪士尼樂園中最精密的遊樂設施,尤其以「迷離大宅」最吸引注意,遊客可搭乘電磁廂車,讓亨利爵士及猴子助手阿拔引領進入神秘旅程,體驗劇場的震撼效果。

◄香港迪士尼全新園區迷離樂園新開放,首發團意猶未盡。(圖/業者提供)

可樂旅遊在5月初未開園前,率先入園體驗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全新園區「迷離莊園」,三天兩夜自由行包含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逾百人先睹為快。業者表示,旅客們最津津樂道的除「迷離大宅」的視、聽、觸覺的奇幻感受外,宅外的「奇幻庭園」及「迷離莊園車站」還能飽覽各國稀世珍品並拍照留念,讓人一睹為快。莊園還設有「大冒險家餐廳」,除了品嘗各國風情料理,餐廳內的特色裝潢也是特色之一。如果現場拍照、體驗仍無法滿足,「迷離珍藏店」囊括一切稀世珍寶,可以一起帶回家。

延續首發團的熱烈回響,業者也在暑假期間趁勢祭出「開心FUN暑假」套裝行程:香港雙樂園四天三夜,含香港迪士尼樂園2日門票,推薦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獨家品嘗迪士尼朋友造型港式點心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早餐,暑期發燒價含稅24,899元起;或是入住五星荃灣如心酒店含香港迪士尼樂園1日門票,獨家安排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享用早餐,並和米奇或其他迪士尼朋友們相見歡,限量促銷價21,988元起含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