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咪的那根像熱狗?長牙的小獅品嚐母獅尾巴

▲小獅:「Yummy Yummy!媽咪的尾巴味道好耶!」(圖/設計對白。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不瞞各位,一看到這張照片,我忍不住對著螢幕噗嗤了,繼而很感動,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啊!話說這對母子住在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公園(Masai Mara),小獅子正在長牙,媽媽任牠啃咬自己的尾巴。

當時同一族群的其他獅子正在享用水牛大餐,小獅子把媽媽的尾巴當熱狗品嚐,貌似吃得有滋有味,而獅媽媽也很忍耐,心甘情願放棄大啖水牛,花半個小時陪小孩玩;要知道,同一族群的母獅子會共同分擔養育小獅子的責任,但到了用餐時間,如果小孩不長眼「亂入」,一般來說,我們看到的是類似「河東獅吼」的暴怒場面。►►【圖集】動物世界的母愛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獅子動物肯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