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沖熱舞「攬牢牢」 男舞者頂胸+頂到肺!

男舞者的下巴不時頂到陳沖的胸部。(圖/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3歲的國際巨星陳沖依然活躍。不但活躍於影壇,也活於各大曝光的管道。日前她挽起髮髻,穿著一襲花花長裙、在上海參加《舞出我人生》晉級賽的錄製。

陳沖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男舞者在台上大方熱舞。兩人都跳得非常投入,期間,男舞者的下巴不時頂到陳沖的胸部,又不時的抱著陳沖「攬牢牢」,讓陳沖相當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懷疑這名男者在吃豆腐。但我相信他下是故意的。因為他敬業,所以跳舞時才會特別用力的「攬牢牢」。

又因為「沖姐 」已經不是「玉女」,而是「熟女」了 。年紀「熟」了, 難免會多一點重量。男舞者有時候無法把「有份量」的女舞伴完全舉起來。所以 ,下巴就頂到不該頂的地方嘍!

據了解,陳沖和這名男舞者齊志峰私下關係不錯。在上海的舞蹈教室排練時,兩人貼身熱舞,旁若無人。儘管汗流浹背,陳沖仍不時開懷大笑,偶爾還跟舞伴撒撒嬌,像個小女人。

據齊志峰自己爆料,他跟陳沖十分投緣,私下以姐弟相稱,還經常一起吃飯。由此可見,他是大可不必在台上吃豆腐的。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