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強音》報錯電話 朱丹:我們都不容易

東森新聞記者蔡錦倫、黃茹婷/台北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24日播出時,被眼尖觀眾抓包,主持人朱丹在報「互動簡訊」電話號碼時,竟然口誤報出浙江衛視的號碼。以每條簡訊約4.8元台幣資費計算,這下損失將近4千多萬。現在傳出,朱丹因為犯下這錯誤,將會在鏡頭前消失一陣子。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主持人朱丹。(圖/翻拍自朱丹微博)

湖南衛視最新一季選秀節目,找來台灣音樂人羅大佑、香港歌手陳奕迅、大陸演員章子怡等明星級藝人擔任選手導師,並由前浙江衛視一姊朱丹挑起主持重任,收視率相當亮眼,但日前播出時,朱丹卻出包。

「1066 9588 298……」朱丹對照字幕,電話沒唸錯,但觀眾發現電話根本不是湖南衛視的,而是浙江衛視的專線,如果把朱丹的聲音搭上湖南衛視的畫面,這一比就發現,朱丹真的唸錯了,糗的是,這一錯電視台虧很大,因為以一則簡訊約4.8元台幣計算,節目爆高的收視率,讓至少4千萬的簡訊費都進到浙江衛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兩家電視台號碼真的很相近,《中國最強音》廣告中就秀出正確版,兩家電視台前10碼都一樣,但湖南衛視最後兩碼是06,浙江是98。

眼尖觀眾發現後,猜測朱丹是浙江衛視待太久,口誤可以理解,但怎麼連後製都出包,該不會是炒新聞吧?對此湖南衛視總編室坦承失職,至於口誤的朱丹,傳出將會消失一陣子,還可能被「下放」到後台主持。

朱丹昨天在微博多次留言,疑似是就該事件做出回應。上午她說,「這樣,有意思嗎?!」下午則說,「我們都在努力尋找和這世界和解的方式,當戰鬥會帶來兩敗俱傷的時候,也許,蹲下來,低個頭,微微笑,會發現,所謂對手,不過也只是在尋找一種存在方式……我們都不容易。」在媒體和網友紛紛揣測之時,朱丹在晚間20點47分第三次更新微博,「來吧,開工吧!」疑似沒有受到口誤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