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地方聞人朱漢堂去世 99輛總價4億元名車送葬

▲台中地方聞人朱漢堂去世,99輛4億名車送葬,車隊綿延3公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坑地方聞人朱漢堂日前去世,各方好友為了感念他的貢獻,28日集結99輛名車送葬,其中包括價值2千3百萬的勞斯萊斯,2輛瑪莎拉蒂跑車,另外還有10輛賓利,總價值大約4億元,整個車隊延綿3公里,不少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曾於921地震後熱心賑災的朱漢堂,幾年前往西藏布達拉宮時,因高山氣候造成身體不適,回台情況仍不見好轉,日前不幸去世,得年63歲。

他生前交友廣闊,退伍後投資砂石場,成立營造公司承包工程,平日空閒時間則愛養松。平面媒體報導,他每見喜愛的松樹,若對方願割愛,他都以高出市價數倍的價格買下,放置於他創建的「松園」內觀賞。

親友昨天組成一支車價超過4億元的送葬車隊送他最後一程,由1輛勞斯萊斯、2輛瑪莎拉蒂及30多輛重機車前導,後方跟著賓士、BMW、賓利等名車,車隊綿延逾3公里,引起民眾側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