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稱難忘混血舊愛 和22歲清純妹庭萱熱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陳柏霖和劉碧麗(Mandy)交往3年分手,日前拍攝電影《變身》時,和同劇女演員郭雪芙、庭萱傳出曖昧情,但他一律否認。近日被拍到和年僅22歲的庭萱在餐廳約會,互動被客人形容像老夫老妻,友人卻表示他其實心繫前女友,看得外界霧煞煞。

▲陳柏霖被直擊和庭萱在餐廳約會,互動好似老夫老妻。(圖/取自庭萱粉絲團、記者張一中攝)

陳柏霖和混血辣模Mandy交往約3年,當時曾甜蜜表示只要對方想他,就會立刻飛日本或香港,為見到對方一面即使當天來回也沒關係,不料最後因重心放工作而分手。他日前拍攝電影《變身》時,傳出和宅男女神郭雪芙曖昧,又被爆和Popu Lady成員庭萱交往近1年,但事後在臉書上否認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柏霖22日和庭萱及1名男性友人到北市信義區用餐,客人敘述他和女方互動自然,像老夫老妻一般,用餐完畢後他率先走出餐廳,疑似發現被跟拍後,回頭說了幾句話便帶著手機走入巷子,女方急忙退回餐廳,垮臉等了好一會,接到電話後才離去。

▲陳柏霖友人透露他仍難忘前女友Mandy。(圖/翻攝新浪娛樂)

陳柏霖前2任女友都是美豔型的模特兒,庭萱則是走清純路線,讓人質疑是想換口味,但雙方經紀公司日前否認2人交往,表示當天是單純吃飯、聊拍戲計畫,友人也透露,當初他因工作與Mandy分手,其實心一直都在對方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