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皇后劉伊心黑道之女?父親劉偉民是四海幫前幫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伊心驚爆傳奇身世,近日有媒體報導其父竟是四海幫前幫主劉偉民。她以姣好身材加上敢秀敢露在演藝圈內展露頭角,也因此獲得「美胸皇后」的稱號,但對家世卻一反常態始終保持低調神秘。

▲劉伊心向來不吝在鏡頭前展露身材,還因此獲得「美胸皇后」之稱。(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劉伊心被《自由時報》爆出父親就是已故的四海幫前幫主劉偉民,一向敢秀的她鮮少提及家世,就連演藝圈也很少人知道,數月前因參加竹聯幫某大老的餐宴,才讓身家背景曝光。對此,她坦承的確是劉偉民之女,卻不願透露細節,友人指出,她弟弟和姐姐都是一般上班族,不願多談是基於保護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劉伊心的黑道家世似乎沒為演藝事業帶來困擾,29歲的她因作風大膽成為各大節目通告的固定班底,在2010年推出寫真集後,又陸續推出豐胸食譜,推出個人專輯甚至與友人和日商合作共同開發假睫毛、美胸衣等產品,每月營收破百萬,5路搶錢的功力令人咋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