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夏威夷產子 韓進集團千金趙顯娥惹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上週末在夏威夷一家醫院產下一對雙胞胎,外傳她可能是為了得到美國國籍而到美國生產,引發南韓社會大眾議論。大韓航空發表聲明強調,雖然在美國產子,但趙顯娥作為南韓國民,將盡所有的責任和義務。

▲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左三)在夏威夷產子,引發南韓社會大眾議論。(圖/翻拍自新浪網)

趙顯娥是南韓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的長女,南韓媒體報導,39歲的她屬於高齡產婦,在大腹便便情況下搭乘長途飛機前往夏威夷生產,實在不合常情,外界指責她為了讓小孩取得美國籍而「遠征生產」。

報導指出,趙顯娥負責大韓航空飯店事業,2010年10月與小學同學、首爾江南地區某著名整形外科醫院院長結成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