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狂操辣妹12小時 韓瑜把「她們」當妹妹

▲孫協志帶著旗下的SUN LADY上《萬秀豬王》。(圖/中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出道20多年的孫協志,2年前獨自成立經紀公司,除了為自己圓夢發行個人專輯,他每天訓練新人12小時,只為打造女子唱跳團體。28日他帶旗下藝人SUN LADY上中視《萬秀豬王》,被問到:「每天和漂亮美眉相處,老婆韓瑜會不會吃醋?」孫驕傲回:「她把她們當妹妹疼,還經常買食物和送衣服給她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 LADY中的楹子,曾經是台灣體操國家代表隊的一員。(圖/中視)

孫協志之前忙唱片錄音,難得上節目宣傳新專輯,主持人豬哥亮一見到他就虧:「娶某還娶女主角,卯死了!」但先前他忙於工作,還曾有夜宿錄音室近7天的紀錄,讓老婆韓瑜常獨守空閨,只好自稱是「棄婦」。孫協志透露,老婆對於旗下辣妹藝人不但不會吃醋,還把她們當妹妹疼,讓他備感窩心。

▲孫協志培育新人,曾實施魔鬼訓練每天狂操12小時。(圖/中視)

另外,孫協志提到小時候對豬哥亮的印象。由於那時陪著當駐唱歌手的媽媽作秀,因為很黏媽媽,常會又哭又鬧不想讓她上台,以至於讓當時擔任藍寶石歌廳秀的主持人豬哥亮當場飆罵:「媽媽要賺錢,很辛苦,你不准哭!」孫協志回想這段往事笑著說:「我還因此晚上做惡夢,被阿嬤帶去收驚。」不過經過這一罵,以後只要媽媽說要帶他去找「髒話叔叔」,他都會乖乖聽話。

▲豬哥亮模仿孫協志小時候被他嚇哭的表情。(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