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鄭凱文29日先發戰西武 挑戰本季首勝 

▲官網預告鄭凱文29日將先發。(圖/擷取自橫濱DeNA官網)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周回到1軍後先發吞敗的旅日投手鄭凱文,29日將再度先發對決西武獅,挑戰本季首勝。

在橫濱DeNA從育成選手直升1軍的鄭凱文,本季初登板投不滿3局就被打爆;下2軍調整近兩個月的他22日再度重返1軍並擔任先發。這場比賽他主投5局只被敲1支安打,卻失掉5分,連總教練中畑清都說這樣的狀況恐怕是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被敲1支安打就失掉5分,主因在於鄭凱文的控球,他首局就投了3次保送讓軟銀攻占滿壘,然後被松田宣浩一棒扛出大牆,灌進4分。5局則是觸身球保送了今宮健太,他先是盜壘成功,再用兩顆高飛球回到本壘拿下第5分。

這場先發除了首局外,其實鄭凱文多能有效壓制對手打線,若能改善控球不穩的狀況,仍有機會拿下首勝。

西武則將派出野上亮磨,他本季先發8場,拿下3勝2敗,防禦率2.77。

另一名旅日選手李杜軒28日先發打第二棒、守二壘,3打數中從杉內俊哉手中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4成29,軟銀最後也以5比0完封巨人;火腿和廣島的比賽則因雨延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橫濱DeNA鄭凱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