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義大犀牛棄將賀司赴日 中日龍連簽都不簽

點評:又成了無業遊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開季前遭義大犀牛發現禁藥問題未解,而遭到解約的右投賀司(Jesus Colome),兩周前到日本找工作,參加中日龍隊測試,原被看好能夠簽約的他,卻收到球團給予「不合格」的消息,球員約破局,他最快可能在29日就得捲舖蓋路回老鄉多明尼加。

35歲的賀司原本是義大在季前所找來的洋投,即將進入例行賽之際,球隊卻收到聯盟急件,被通知他與另一名洋投賀拉在國外都曾因為禁藥問題被判球監,沒有服完就跑來台灣找工作,因此遭義大即刻解雇,接下來當了快兩個月的「自由業」,才得到赴日發展的機會。

▲賀司加盟中日龍願望幻滅。 (圖/擷自日刊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名古屋向中日龍報到後,賀司誇下海口,曾表示在大聯盟時期滿曾經三振過A-Rod,還三振過鈴木一朗與松井秀喜,雖然他是「話虎爛」,根本沒K過一朗,4打數還被擊出2支安打,並送出4次保送,但球團還是給予測試機會,看他的能耐是否到達日職水準。

外界原預估,中日龍正缺牛棚投手,球速可超越時速150公里的賀司,若無意外應該能夠成為中日的一員,結果日本媒體報導,他還是因為沒讓球隊教練團完全放心的關係而未能簽約,而且再沒有收到其他球隊的測試消息,29日就得離開日本返回多明尼加。

近兩季與球員相處有爭議的中日監督高木守道認為,賀司應該還是能夠壓制一到兩局,而其他觀看投球的人員有人持不同意見,經過討論後,還是決定不錄用賀司,中日隊球團代表西脇紀人表示,這是經過整體考量所得到的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