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小禎、誰是佩甄」 網友:現在的人整得都一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佩甄和好友小禎(胡盈禎)在節目上一搭一唱,近日在微博上傳兩人的照片,笑問網友「誰是小禎、誰是佩甄」?只見兩人擺出微笑並以同一個角度入鏡,乍看之下真有幾分相似,引起網友討論。

▲小禎(左)與佩甄以同樣的角度入鏡,看起來頗像姐妹花。(圖/取自李佩甄微博)

佩甄和小偵感情要好,近年來一起合作主持《風水!有關係》、《鑽石夜總會》、《禎甄高興見到你》等節目;她在27日在微博上傳和小禎的對比照,留言寫道:「猜猜看誰是小禎、誰是佩甄。」照片中,兩人雖然身處不同的背景,但同樣有相同的入鏡角度和嘴角上揚的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又見到照片紛紛表示「姐妹花啊!像像像!」認為佩甄和小偵幾乎是「同一個人」!但也有人直呼:「一直微整型所以越來越像?」認為若有一天突然發現長得像複製人,「看不出來就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