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都凹陷了!傑森史塔森為新片節食激瘦

▲傑森史塔森被拍到近日在片場激瘦的照片。(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日除了確定參演《玩命關頭7》的消息造成話題外,他為了新片節食激瘦的照片曝光後,同樣引起熱烈討論。每餐只吃白飯與波菜的他,被拍到身形不同以往壯碩,就連臉頰都凹陷了!

好萊塢演員為了角色節食的不少,先前安海瑟薇為了演出《悲慘世界》中的「芳婷」一角,每天僅攝取500大卡的節食方法就引來爭議;而「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也曾為了《燃燒鬥魂》狂瘦2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傑森史塔森為了翻拍1986年的經典驚悚動作片《Heat》進而開始節食,據悉他每餐僅吃白飯和波菜,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傑森史塔森怕外出用餐會受到其他美食的誘惑,索性都拜託助理外出幫他買這兩樣食物,而他日前現身《Heat》的拍攝現場時,就被拍到臉頰都凹陷的激瘦照,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敬業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