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黃宗澤不顧胡杏兒8年情 秘戀20歲嫩女波波B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線男星黃宗澤(Bosco)傳因緋聞不斷讓胡杏兒放手狠斬8年情,近日被爆已擁新歡,對象竟是年僅20歲的TVB童顏女林穎彤,據知情人士透露,女方不僅大方坦承交往,還幫自己取了一個外號「波波B」,意指「Bosco的寶貝」。

黃宗澤屢屢傳出新的緋聞對象,最高紀錄曾半年偷吃3女,光是2012年就被爆出和柳岩、唐嫣及女助手陳小琳等人過從甚密,前女友胡杏兒原本打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他與20歲的林穎彤曖昧才決定結束8年的感情。

▲黃宗澤秘戀20歲嫩女林穎彤。(圖/取自東方新地、林穎彤微博、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方新地》報導,黃宗澤2011年和林穎彤合作《潛行狙擊》便擦出愛火,他一方面秘密約會童顏女,另一方面與正牌女友高調曬恩愛,但紙包不住火,劈腿行為傳遍電視圈,讓在大陸拍戲的胡杏兒得知後,隔年返港便宣布分手。

林穎彤對外不僅自稱是黃宗澤的女朋友,4月接受訪問時,面對有網友稱她「BellaBB」,突然自爆:「我有個外號叫波波B,因為我好喜歡玩波波。」對此,黃宗澤於5月27日出面否認傳聞,直說「我都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並表示和她沒有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