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會動還有香味!4DX影廳登台 《鋼鐵英雄》當先鋒

▲《超人:鋼鐵英雄》將成為台首部4DX影廳播放的電影。(圖/華納)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看3D電影已經是常態,動感座椅也不夠滿足影迷,為了讓觀眾更能「身歷其境」,信義威秀影城引進現在正夯的「4DX」影廳!不僅能隨著電影中的情節感受到座椅震動,就連水霧、氣味都有,而首部使用4DX影廳的電影則是英雄片《超人:鋼鐵英雄》。

4DX影廳堪稱是「全感官體驗」,影迷坐在椅子上能隨著刺激的電影情節跟著上下左右移動+震動,就連水霧、氣流、閃光、風速,甚至是氣味通通都能感受到,讓看電影不再只是單一的視覺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首家引進4DX影廳的信義威秀影城,也宣佈首檔以4DX影廳的電影為《超人:鋼鐵英雄》,為了回饋影迷,原本一張要價550元的電影票在預售期間折扣到380元!但為避免座椅搖晃時潑灑,影城方面也要求影迷禁帶熱食熱飲,以維護良好的觀賞品質。

▼4DX影廳享用廣告。(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