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良心與教育意義A片 這次我流下清澈眼淚(上)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我寫的文章,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巴巴‧米勒

先前寫《哪部AV適合教化第一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一名衛道人士激烈地提醒我,只要寫到A片就一定要列為限制級,這樣也好,我可以心安理得把好康圖片放入。

不知道你最近有沒有發現,台灣電視的連續劇出現一個慘澹的冰河時期,從《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幾乎都沒啥撐得住場面的作品。

本土連續劇的正格男一女一不是被高薪挖到大陸演戲,就是像陳柏霖一樣轉戰大銀幕。像台視最近播的八點檔連續劇竟是葉童跟趙雅芝版的《新白娘子傳奇》,跟任賢齊跟吳倩蓮的無限詭異版《倚天屠龍記》。

言歸正傳,台灣的連續劇製作成本之低,可能已不如日本A片。例如2009片商TMC出品的《 愛してるとか 好きだとか 》,這部劇情式AV的製作水準明顯超過風水世家等鄉土劇,感動了不少日夜坐在電腦前的男性靈魂。

此片是根據動漫改編,是一個新人女教師木村楓和兩位學生的凄美故事。

大陸網友在百度貼吧寫道,「一部反映同性戀,師生戀的AV,看完它的劇情我真的沉默了。 這種畸形的戀愛被社會所指責,被世人難以接受,主角的自殺的自殺,離開的離開。 很值得深思。」

看完片子之後,我也覺得比台灣導演周美玲強多了。

接下來我要徹底爆雷了,懶得看片子繼續看,要去找載點的人不送了。

●一開始,就是女老師報到的場景,並帶出被視為問題學生的男主角。

●我相信這位男主角的遭遇,也是很多台灣學生的寫照。

●女老師使出30公分雨傘攻勢,雖被男學生酷酷的拒絕。但是在愛心晚餐攻勢後,男學生成田對老師的想法與眼神,也漸漸不同了。

●接下來,大家上課都很難專心啦...男主角向老師傾訴自己的過往,女老師人很Nice 地送上香吻跟青春肉體...

●終於進入堪稱A片橋段...的前奏,感情戲是需要鋪陳的。

●重點來了,女老師奉獻出自己的......

●歡迎來到A片部分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老師終究是老師。女主角決定攤牌,跟男主角恢復成正常師生關係。

●結果,這是什麼情況啦!老師說話不算話......

●反正就是繼續搞曖昧啦.....

●面對一位兼具《驚魂記》特質加上媽寶情節的男主角,女老師終究還是放大絕!成田對老師的依賴已經發展成為孩子對母親的依賴,女主角經過深思熟慮,得出一個結論:我不能成為你的媽媽。

請各位原諒我把此文章拆成兩半,因為在這裡上圖上到手都快斷掉。下半部的劇情,就擇日再PO出,手真的好痠...

也希望台灣戲劇能夠振作,盡量去找大成本的金主吧,請來像徐譽庭這種一流編劇,別再搞什麼車禍男女主角結緣的爛哏,好嗎?(富姦中...)
 

●抽屜新熱榜 給你更多新奇懶人包

►►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