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眨眼賣萌小露性感 黃嘉千有樣學樣挨轟東施效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敗犬女王楊謹華35歲依然美豔動人,日前她眨眼賣萌的照片太可愛,讓喜感女星黃嘉千忍不住擺出同樣姿勢,頂一頭短捲髮學得有模有樣,讓她哭笑不得地問對方:「你…有事嗎?」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2人看起來像雙胞胎,也有人用「東施效顰」形容黃嘉千。

▲楊謹華日前上傳一張和黃嘉千相同姿勢的對比照。(圖/取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在2009年主演的《敗犬女王》展露演藝實力,創下事業巔峰,美艷的外貌吸引了不少粉絲,日前她眨右眼賣萌,手按在眼皮上,眼神迷濛的模樣不經意透出一點小性感,39歲的黃嘉千向來充滿喜感,也有樣學樣的拍出類似照片,2人同樣一頭短髮,乍看之下真有幾分相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楊謹華在新劇《女王的誕生》中和黃嘉千合作,2人感情甚好,日前她上傳相同姿勢的對比照,問對方:「有事嗎?」黃不改搞笑個性,反問:「是..你….有事嗎?」但有網友認為黃嘉千學得不像,表示:「這就是所謂東施效顰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