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情牽台妹洪文安 交往半年被傳求婚成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2歲的陳冠希和小10歲的台灣女友洪文安向來不避諱曬恩愛,經常在社群網站PO出親密照片,而交往不到半年,被港媒爆出他已經向女友成功求婚,婚宴具體地點尚未確定但肯定會在香港舉辦,只是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陳冠希被傳已經向女友求婚成功。(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

陳冠希2012年9月和女友洪文安一起到美國環球影球過暑假,還在個人的instagram秀出女友吃冰淇淋、一起抱玩偶等等的生活照才讓戀情曝光,自此更不避諱放上恩愛照,年底就被港媒爆料已求婚成功,並打算在2013年結婚,但他的助理鄭光智否認此事,強調「我們不回應,因為根本不是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不正面回應,但陳冠希3月以設計師身分來台幫另一間潮牌站台時,爆出已見過女友父母,更透露打算在台置產,只為可以多和女友相處,但他強調不會硬求女友同居,只求能夠多看見對方。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也讓他二度被傳求婚成功,婚訊再度於微博瘋狂流傳。

▲陳冠希的女友原本是他潮牌台灣店的普通店員,交往後變成了他「御用模特兒」。(圖/取自陳冠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